棋类游戏
牌类游戏
休闲游戏
麻将游戏
大型游戏
网页游戏
帮助指南
新手入门
客户端下载
连连看闯关游戏介绍
玩家选择一对相同图案的卡片连接起来,此连接路径在避开其他图片,并此路径不超过两次转弯,如符合规定则消除此对卡片。如果不符合消除一对卡片的连线的条件,则第一张卡片恢复为未选中状态,第二张卡片变成选中状态。
连连看闯关游戏下载 连连看闯关游戏新手指南

  宝宝龙是我们中游部落的守护神,世世代代的守护着我们,但由于时代的境迁、环境的变化,宝宝龙的数量正急遽的下降,现在是我们部落子民站出来保护他们的时候到了,要为孕育出更多的宝宝龙而努力!

  游戏根据难度分成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场,玩家可以进入不同的游戏场来选择游戏难度,每个难度下设20关,包括从易到难的16个游戏关和4个奖励关。

  闯关模式下,玩家完成一关后,方可进入下一关游戏,20关都顺利过关即为通关。通关后,以游戏结束时所得分数作为游戏成绩。挑战模式下,玩家完成一关后,即记录本关完成的时间,并以此作为玩家本关的游戏成绩。

  游戏排行榜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闯关模式的排行榜,以通关后的单次总积分作为排行依据,其中又分为总排行榜和当天的日排行榜;另一类是挑战模式的排行榜,以每一关的完成时间作为排行依据,其中也分为单关排行榜和当天的日单关排行榜。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苏网文[2015]2296-05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1.B2-20130117] [跨地区增值业务许可证B2-20140317] [苏ICP备14019000号-2] 文网游备字[2012]C-CBG023号
中游简介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客服中心
本站版权归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中游游戏中心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