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介绍:领地分为高级领地、中级领地和初级领地三种,占领不同领地将获得不同的领地福利,领地等级越高获取的领地福利将越多。

参与条件:每个服务器帮会成员等级总和排名前两名才能参与跨服领地战争夺,帮会排行榜会在每周三晚上10点准时更新,如果不再前两名的帮会将无法参与跨服领地战(以帮会成员等级之和为判定标准)。帮会排行可以江湖排行榜中进行查看:

参与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每周四和周五两天先由帮会帮主前往京城领地战使者处(186.106)进行领地战的申请并且确定选择占领的领地等级,只有当帮主申请成功后帮会成员才能在NPC处进行报名,千万注意只有报名参战的帮会成员才能进入跨服领地战,如没有报名玩家将无法参与活动。只有帮主有权力选择进攻领地的等级,帮会成员只能被动参与没有选择权。所以帮主一定要根据自身帮会实力进行评估选择,不要一味追求高等级的领地。

注:帮主申请成功后也要单独报名才能参加跨服活动

活动时间周日21点——22点,进入时间为十分钟,如果您在21点10分钟退出跨服回到原服务器后将无法再次进入跨服活动,请大家务必注意。

积分方式:

个人积分:在活动期间根据个人击杀人数进行积分,三个等级榜个人积分第一都将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

帮会积分:帮会积分只能通过占领跨服领地相应建筑才能获得,占领不同建筑将获得不同积分(每十秒增加一次)。同时占哨塔还能帮您攻击非同帮会的敌对玩家哦,左右哨塔每十秒增加10帮会积分,中间战旗为每十秒增加20积分,活动结束后帮会积分最高的帮会将占领该领地。具体如下图:

奖励机制:

领奖时间:每周一10点——24点可前往京城奖励使者(189.103)处领取奖励,过期将无法进行领取,请注意领取时间。

个人奖励:每个领地个人积分榜第一将分别获得:高级个人积分礼包、中级个人积分礼包和低级个人积分礼包(具体奖励可在游戏内查看)

帮会奖励:获得领地的帮会可根据占领领地的等级领取对应的奖励,其中帮主获得总奖励的百分之十,剩余奖励平均分为49份,领完将不再进行发放。获得的奖励可在领地商店兑换海量稀有道具。千万注意:帮会建立时间小于等于七天以及成员入帮时间小于等于七天都将无法领取奖励。

打造二锻:游戏界面右边找到字图标,左键点击将出现“天工坊”和“材料合成”两个按钮。打开“天工坊”即可进行锻造,如需查看锻造说明和材料来源可点击界面内按钮进行查看,具体如下:

精工强化和鉴定属性:

已经在天工一锻就强化18的玩家无需再进行任何强化操作,当您的天工一锻升级到天工二锻之后将自动增加强化属性,如还没有强化到18的玩家天工二锻时进行强化也和之前天工一锻的强化道具是一样的。当玩家升级到天工二锻之后装备鉴定属性上限也会提高,不同属性会有不同数值的提升,这里以血量为例。如下图所示:

天工二锻套装:

套装属性:天工二锻套装属性在原有套装属性上进了加强,让套装来的加成效果更佳明显。不同套装在套装属性上的加成也不相同,具体变化和属性数值玩家可在游戏中进行查看。

套装特性:跟天工一锻对比起来天工二锻在套装特性上的加成更为明显,有原来的一条属性变为了两条属性,并且在数值上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具体下图所示:

注:天工三锻属性暂时保密,可以提前告知您是三条属性哦!!!!!

版本更新上线后秋之幻境地图将正式开启,各位大侠可以通过夏之幻境(100.90)处进入秋之幻境,秋之幻境不仅怪物更加密集并且还会不定期在地图刷新相关活动BOSS,具体活动内容可在游戏中自行探索。地图展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