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侠元神达到蒲牢满经验且元神满心境时可通过蒲牢元神界面“化龙”按钮开启渡劫界面,渡劫需要使用到渡劫丹,渡劫丹等级不同渡劫成功几率不同,渡劫丹需要渡劫碎片进行合成。渡劫碎片可通过野外打怪随机掉落获得,地图等级越高获得渡劫丹碎片几率越大。目前产出渡劫丹碎片最多为——夏之幻境地图。具体图示如下:

       当元神成功渡过心魔劫之后,元神将自动进化为“真龙之子”,通过激活龙珠将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龙珠一共十颗,每激活一颗不但能获得神兽属性加成,还可获得对应龙力加成。随着龙力等级的提升还能开启“龙威”BUFF,激活龙珠越多开启“龙威BUFF”获得属性越强。具体如图所示:

       注:渡劫丹碎片只在300级或以上地图打怪进行掉落,右键可直接合成。合成有一定几率失败并扣除所有材料,合成成功将获得随机渡劫丹,右键使用随机渡劫丹将随机获得1-5级渡劫丹。渡劫丹碎片在每天晚上19-23点各大地图掉落翻倍。

       注:激活龙珠之前首先需要使用“龙之气息”来灌注龙珠,当龙珠经验满之后才能进行激活,“龙之气息”可以通过右键使用龙血石(银币宝箱购买)进行合成,合成需要大量神兽丹哦!

       当游戏4月7日维护之后我们将在游戏右上方邮件按钮旁边 ,将出现一个游戏小精灵(新手引导),左键点击将可了解游戏内大部分游戏任务、升级攻略、日常活动、游戏系统等相关游戏资料和玩法。具体界面如下:

注:我们会不停对游戏小精灵里面的内容进行更新,争取做到跟游戏更新内容同步。

       当游戏4月7日维护之后,我们将正式开放军衔地图,进入军衔地图需要达到对应军衔等级方可进入,军衔地图完成每日军衔任务后可获得进阶石、军衔令牌等道具奖励。不仅如此,军衔地图每天晚上22点还会刷新军衔BOSS,击杀BOSS也可掉落海量珍惜道具。具体情况各位大侠可前往“抗倭前线”地图找到NPC荡寇指挥使(5.098)进行了解。

注:军衔任务根据难度分为4个等级,玩家可以全部进行领取但是完成任务时只能完成其中一个等级的任务,不同等级任务可获得奖励不同,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富,请大家慎重进行选择。

       当游戏4月7日维护之后,只要在500级地图(秘境、春之幻境、夏之幻境)打怪就有几率触发洞天福地副本,击杀洞天守护兽将获得开启宝箱的密码,输入正确密码将获得宝箱内所有物品。开启宝箱有一定几率获得珍惜道具,地图等级越高获得珍惜道具几率越高哦!具体如下:

注:当前洞天福地副本处于测试阶段,测试完毕之后将逐步开放到500级以下地图。

烟花调整:

       4月7日维护后,燃放烟花将可以选择超级经验模式,每天每个角色最多可燃放20次超级经验,超级经验可获得普通经验的三倍人物经验并且还能获得精修经验。同时在燃放烟花的同时还有一定几率可获得“烟花福袋抽奖券”,该右键直接使用将参与相关抽奖(中奖几率为100%)。具体如下图所示:

福袋调整:

       4月7日维护后,福袋道具内相关奖励道具进行了对应调整,大大增加了福袋的性价比,还可开出稀有药品起死回生丹(使用可恢复最大生命值20%的血量,五分钟冷却时间)。具体道具调整可在游戏中自行进行体验,同时每次使用福袋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烟花福袋抽奖券”,右键使用可获得抽奖机会(和烟花转盘是一样的可查看上面截图)。

银币副本调整:

       4月7日维护后,银币副本产出道具进行了更新同时我们还加大了橙色幸运兽出现的几率,大大增加了银币副本的性价比,具体调整可进入银币副本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