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游防诈骗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5:36 来源:中游游戏中心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让我们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谨防上当受骗!在游戏中擦亮眼睛,谨防诈骗!

 1.在游戏中,不要有“贪图小便宜”、“天上掉馅饼”的心理;在结交游戏好友的同时,要提高警惕性,不能轻信花言巧语,以免上当受骗。

2.中游工作人员不会要求玩家向私人账号转账(包括私人微信,支付宝,银行账号等),任何要求转账到私人账户的,都需要小心谨慎,以防被骗。

 3.中游不认可玩家之间任何私下交易,用户之间在游戏中及线下进行叫买叫卖、或用户私下约定方式转让游戏积分、道具、账号等行为而产生的纠纷,中游不承担任何责任;

 4.请认准官方客服渠道:“中游游戏中心”微信公众号或 中游客服中心电话:0755-28810101,有问题及时向客服人员咨询。

 

中游游戏中心
2023.03.21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苏网文[2015]2296-05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1.B2-20130117] [跨地区增值业务许可证B2-20140317] [苏ICP备14019000号-2] 文网游备字[2012]C-CBG023号
中游简介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客服中心
本站版权归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中游游戏中心建设维护